乌川

再看芒城风云后的激情短打

—在千军万马的铁骑中,随着你的生命消逝,你的名字也消逝在历史长河里,没有人会记得没有人会提起没有人会惦记,没有人会在乎

—不,我会记得,会提起,会惦记,会在乎,会梦见,会讲述,我会记得你的所有一点一滴,我会让它们成为我的人生,我会告诉我遇到的每一个人,我知道你也会为我这么做。如果有可能,我希望那个讲故事的人是你,所以一定要回来,我也一定会回来的

—那最后再唱一次那首歌吧

—长亭外,古道边,芳草碧连天

   问君去时何时来,来时莫徘徊

   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

   人生难得是欢聚,唯有别离多


就是事变的前夜,撒何的最后一谋,总体是根据我自己的同人文设定来的,把参月和茶画融了一下

评论

热度(8)